既有建築2.0版 (自選評估計劃)
良好評級


透過組合評估機制

營運管理

領展一向積極實踐綠色建築規範,並在我們的物業組合中提倡良好的建築管理框架。首批選定的20個物業(樂富廣場、T Town、慈雲山中心、愛民廣場、啟田商場、良景廣場、蝴蝶廣場、TKO Gateway、彩雲商場、長發廣場 、秀茂坪商場、黃大仙中心南館、黃大仙中心北館、TKO Spot、鯉魚門廣場、赤柱廣場、德田廣場、彩明商場、何文田廣場和興華廣場)均進行了綠建環評既有建築2.0版(組合自選評估計劃–營運管理)的認證過程。

環保特點

領展是亞洲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在香港擁有超過120多個物業。 我們致力以穩健和可持續的方式管理我們的物業組合。因此我們制定了全面的政策,並遵守嚴格的建築物記錄管理。 領展採納全面的綠色採購計劃、實施優質的預防性維修計劃、提供操作及維修(OM)的培訓和資源,以及向樓宇用戶宣揚最佳的可持續發展常規。 我們將繼續加强物業組合的管理規範,並把握機會提升樓宇的環境表現。

故事

領展致力投入環境、社會、企業管治相關計劃,而可持續性更是業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領展一直以宏觀角度評估及尋找可持續解決方案。這包括收購可持續發展的物業、開發建築或活化項目等,領展皆按照頂尖的綠色建築規範和融資方案。我們為旗下28項物業安裝屋頂太陽能光伏裝置,幫助減少碳排放。當中2020/2021年上半年,在樂富廣場,TKO Spot和大元商場安裝了570塊太陽能板。接下來,我們的目標是在2021年第四季前為10個物業中完成太陽能光伏裝置的安裝。

領展竭力減少日常營運中產生的浪費,並盡全力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使用清潔能源、節約用水、培養員工的環保意識同時連繫相關持份者,共同為服務的社區帶來積極價值。


項目細節

樓宇數目 4
樓層數目 4-storey commercial building (Commercial Block), a 7-storey (14 split-levels) car park building (Car Park Block A), a 6-storey (10 split-levels) car park building (Car Park Block B) and a single storey car park podium (Car Park Block C) located within th.
類別 商業

項目團隊

上一頁


  • © 2024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免責聲明

與我們保持聯繫:




© 2024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