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源廣場


既有建築2.0版 (自選評估計劃)
良好評級

營運管理

領展一向積極實踐綠色建築規範,並在我們的物業組合中提倡良好的建築管理框架。第二批選定的30個物業(T.O.P This is Our Place、鳳德商場、禾輋廣場、竹園廣場、大元商場、天澤商場、彩園廣場、太和廣場、祥華商場 、天瑞商場、瀝源廣場、愉翠商場、平田商場、富善商場、廣源商場、耀東商場、小西灣廣場、天耀廣場、沙角商場、顯徑商場、朗屏商場、元州商場、寶達商場、環翠商場、海富商場、曉麗商場、美林商場、愛東商場、天盛商場和南昌薈)均進行了綠建環評既有建築2.0版(組合自選評估計劃–營運管理)的認證過程。

環保特點

領展是亞洲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在香港擁有超過120多個物業。 我們致力以穩健和可持續的方式管理我們的物業組合。因此我們制定了全面的政策,並遵守嚴格的建築物記錄管理。 領展採納全面的綠色採購計劃、實施優質的預防性維修計劃、提供操作及維修(O&M)的培訓和資源,以及向樓宇用戶宣揚最佳的可持續發展常規。 我們將繼續加强物業組合的管理規範,並把握機會提升樓宇的環境表現。

故事

領展致力投入環境、社會、企業管治相關計劃,而可持續性更是業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領展一直以宏觀角度評估及尋找可持續解決方案。這包括收購可持續發展的物業、開發建築或活化項目等,領展皆按照頂尖的綠色建築規範和融資方案。我們為旗下28項物業安裝屋頂太陽能光伏裝置,幫助減少碳排放。當中2020/2021年上半年,在樂富廣場,TKO Spot和大元商場安裝了570塊太陽能板。接下來,我們的目標是在2021年第四季前為10個物業中完成太陽能光伏裝置的安裝。

領展竭力減少日常營運中產生的浪費,並盡全力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使用清潔能源、節約用水、培養員工的環保意識同時連繫相關持份者,共同為服務的社區帶來積極價值。


項目細節

樓宇數目 1
樓層數目 3-storey commercial/car park building (Commercial/Car Park Block), various shop units located on the ground to second floor within the residential blocks of Wing Shui House, Wah Fung House, Fu Yu House, Fook Hoi House and Kwai Wo House (Integrated Commercial/Car Park Accommodation)
類別 商業

項目團隊

上一頁


  • © 2024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免責聲明

與我們保持聯繫:




© 2024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免責聲明